九祸.弯仔码头

【魔道祖师同人番外】——夜猎祭魂十三

蓝曦臣沉睡了很久的噩梦再次被唤醒,虽然他一直将这份痛苦压制,但是该面对的总要面对。

他捂住双耳连连后退,希望这样就听不到那些满含悲愤的声音,但无济于事。

他跌坐在身后的木凳上,眼角微红。

所有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一时间,客栈里鸦雀无声。

静默片刻,他终究只说了一句:“是我害了他......”

“兄长......”

“无事。忘机,我想出去走走”说罢,蓝曦臣转身离开客栈。



不知过了多久,天空已被夕阳染上了血红色,落日的余晖迎着阑珊的灯火洒在河面上,给人的感觉是无比的亲切与温馨。

然而越是温暖的画面,越透露着形单影只走在路上的蓝曦臣的悲凉,一袭白衣的他与周边柔和的金色格格不入。

观音庙回来的一段日子里,蓝曦臣一蹶不振,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把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

大哥被分尸,我助了一臂之力,而阿瑶的死,更是我亲手所为。世人都说他辜负了我的信任,但最后关头的我,又谈何相信他。我所坚持的道,我的义,最后随着三尊的名号支离破碎。

泽芜君吗,真是讽刺。

酒,听说就能使人忘记悲痛呢,如果可以,我......还真想尝试一次。

一杯糯米酒下肚,失魂落魄他渐渐笑了,笑的那么悲惨,那么寂寥。



天已经完全暗下来,客栈里的众人早已商议完回到各自房间,而此时江澄的房间内,却扔只有他一人。

透过窗户,他望着窗外的灯火渐次熄灭,愈发担心起来。

今天蓝曦臣的反应,明眼人都能看出不对劲,这个时候还没回来,指不定出了什么事儿。

江澄踌躇片刻,决定独自出门寻找。

“Duang————”轻微的撞击感伴随着一声闷哼传入江澄耳中,本就打算寻人的他立刻出门查看,只见一人在跳钢管舞(咳,,,,,皮一下)

只见蓝曦臣面颊微红的坐在地板上,一看就是喝大了站不住。他用力扒紧楼梯扶手,想站起来,结果一个趔趄,又坐了一屁墩儿。

来来回回摔了几个回合,江澄终于看不下去了,上前把他右臂挂在肩上,搀扶着上楼。

金凌因为蓝思追和蓝景仪的事儿睡不着,坐在窗前一边揪树叶子一边思索自己到底再生哪门子气,听到声响后前脚刚出门就看到互相搀扶的二人以及明显醉的不省人事的蓝曦臣。

虽然同为蓝氏双璧,但二人喝醉酒后的反应却不一样,蓝忘机醉酒后先睡觉,然后本性暴露(抽风),而蓝曦臣,,,,emmm开始一句话至少要加三个感叹号(自己体会),后来会变的多愁善感。

“晚吟,抱!!!(づ′▽`)づ”蓝曦臣回过神儿来第一眼就就看到了这一片基佬紫。

金凌表示这不是他认识的蓝大,想要帮忙的手悄悄地缩回袖子里。

江澄看着靠喝酒麻痹自己的蓝曦臣,眉头紧锁,像是在思考该说什么。

“内个,舅舅啊.....”

“先回去”江澄看了眼挂在他肩膀上抽风(揩油)的蓝曦臣,叹了口气,认命的背着他往房间走。

然后,留下目瞪口呆+风中凌乱的金凌。

————————————————————
真不是我不更文
因为之前的手机被我妈收了
导致我新手机价值250....
小说软件一直没下载下来QAQ
抱歉呐
要不我在更一章w

评论(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