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祸.弯仔码头

其实我想说点儿什么...但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QAQ

——————正文——————

众人回客栈的路上各怀心事:

忘羡夫夫还好,毕竟老夫老妻了。魏无羡单手挂在蓝忘机肩上,另一只手拎着两坛顺路(其实来的时候就瞄上了)买的天子笑挂在自己肩头。蓝忘机单手揽着他的腰,两人严肃(才怪)的讨论着接下来的行动。

另外的4(3+1)人皆是对刚才的“敬酒”耿耿于怀......

“我为什么为他挡酒,为什么为什么....”

“晚吟.....我是喜欢你的吧....”

“这女子修为不浅,难道真的......”(全魔道最单蠢的孩子在认真思考)

“看金凌对魏无羡的反应,该不会讨厌断袖吧......”

                  ......

众人满面阴霾的回到客栈,找地儿坐下。金凌(认真思考过后)刚要说什么,就看到衣衫褴褛的蓝景仪被众弟子架着进门儿。

“景仪,你怎么整成这幅样子,你的伤是......?”蓝思追和蓝景仪的关系那是不用说,从小一起长大,看着景仪受如此重伤,思追赶忙上前询问,他接过景仪把他扶到床榻上坐下,忙活着打水为他清洗伤口,满眼焦虑。

蓝景仪这皮孩子从小到大经常受伤,都是蓝思追帮忙清理的伤口,看着他忙活也没多说什么。(简称没心没肺)

“景仪,你们上哪去了,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蓝曦臣很快就发现了蓝景仪严重的内伤,和刚经受过治疗的痕迹。

“泽芜君不必担心,我们本来打算去山上夜猎......”

“家规十遍”蓝景仪刚说了个开头,就听到蓝忘机清冷的声音传来。

“是,含光君”蓝景仪心里mmp。

“嘶!疼,思追你轻点儿”蓝景仪继续讲着刚才的经历,蓝思追听到关键,一不留神儿,药洒多了......

“抱歉景仪,刚刚没注意”蓝思追声音依旧温润如玉。

蓝景仪坐在床上,背后靠着蓝思追给他掖好的被子,单手系着头上已经快掉了的抹额。蓝思追坐在他旁边,并不端正,揽过他的另一个手臂上药,眼神很是专注认真。他一边搭着蓝景仪的话,一边教训他再这样又要抄家规了,蓝景仪也习惯性的连连抱歉。

“完了完了又要抄家规了,还倒立QAQ”蓝景仪冲着蓝思追小声嘀咕。

“谁让你瞎跑的,还受了这么重的伤,多大都不让人省心,上次你被高阶走尸咬了之后,怎么答应我的?”

“我错了,再也不敢了,还有别提上次,家规抄的我手都麻了,还好上次受伤的是左手,不用倒立QAQ”蓝景仪一脸后怕。

“你也是,从小就这样,先生分配给我的药全都给你上了”

“我也是不小心的啊,再说我们我们仙门世家降妖除魔受点儿上很正常。”蓝景仪一副得了魏不要脸真传的样子。

蓝思追无奈的摇摇头“你呀!”

金凌静静地在旁边看着,他本来也很担心,想上前帮忙,却怎么也迈不动步子。因为这样的画面,实在温暖,他......不忍心走上去打破二人的宁静。

有那么一瞬间,他仿佛看到两个坐在岩石上的少年,一个沉稳的男孩正双手提着绷带打结,温柔的眼神里满满的责备,另一个浑身脏兮兮的小男孩嬉皮笑脸的看着缠满绷带的左手,一会儿让旁边的男孩子不用担心,一会儿又皱着眉头嚷嚷着家规什么时候才能抄完。

他们从很小的时候就一起了吧,自己果然......金凌心里五味杂陈,他也不知道自己对蓝思追存的是什么心思,只知道,自己不该插足,也插不进他们的世界。

心里酸涩的难受,金凌强行压抑着自己不知名的感受,却听不进大家的分析。

“所以说,那女子修为不浅,那山上那个祭魂法阵也与他有关喽?!”蓝景仪经过聂怀桑及时传送的灵力,身体已经好了大半,只剩下一点皮外伤正在清理。

“嗯,对了景仪,你说是聂宗主救了你?”蓝曦臣的笑容逐渐凝固,他对这件事颇为在意,因为金光瑶临死前的话。难道怀桑真的没有表面这么简单,蓝曦臣终于开始怀疑。

魏无羡自从上次观音庙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聂怀桑的不对劲,此刻他突然的改变,更是让魏无羡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蓝景仪并没有发现蓝曦臣的不对劲,把聂怀桑的变化又重复一遍,而蓝曦臣终于发现了事情的不对。

“难道怀桑真的变了,那啊瑶......”蓝曦臣突然想到金光瑶为自己所刺后说过的话:

“你看他干什么?别看了!你看得出什么。连我这么多年都没看出来呢。怀桑,你真不错啊”

“我居然是这样栽在你手上……”

“好一个‘一问三不知’!也难怪……修为差怕什么,会写信送信煽风点火不就够了!”

“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







  

       “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